close

2018-5-16 https://www.plurk.com/p/mrnjnu

Style
※情書是我寫的,玫瑰是我送的

從幼稚園就玩在一塊,中間還經歷Stan和Wendy不知道幾次的分分合合,孽緣般的友情是他們四人的South Park日常,像是會一輩子的都如此。
聽聽Cartman的幹話,一塊做些好玩的事情,上國中然後高中,也許上個大學,他們也許都會混在一塊。

而這種平衡或許在友誼跟愛情間難以平衡。

Hey brother,I love you.
Stan開口,聲音輕輕的,他不知道身旁最好的朋友聽到後會怎麼想。雖然想這些太晚了,情書玫瑰都放在那,這句只是加深那股可能的尷尬而已,但Stan Marsh明白他沒辦法再隱瞞,而且他的確有些期待他最好的哥兒們成為他最好的另一半。

Kyle總在他最艱難的時候幾乎都陪在自己身邊,他們笑點相近、飲食習慣差不多(Stan認為他很好養,不介意配合Kyle的習慣,或幫他吃他不喜歡的食物),Stan不覺得Kyle的神經質或有些古板是個問題,反倒還覺得是優點,而他明白自己不是個心細的傢伙,但會為了Kyle努力。

少年們安靜地反常,因為他們通常無話不談,吵吵鬧鬧。
Stan還沒勇氣轉過頭看戴著綠色蘇聯毛帽的他是什麼表情,在糾結的過程少年的左手被拉了過去,Kyle塞了他一把巧克力。
「…我本來就要帶來一塊吃的。」紅透的臉讓他想到紅西柿,「…我…」
我也愛你啦!混亂地想呼應,話說出口就被擁抱住。

「…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

然後相視而笑。

============

Tyde
※你帥得有點呆、你蠢得可愛。
所以得我愛。

上大學後直到出社會工作他們不常見面,但一年四人總會團聚個幾次。
Clyde Donovan在社區大學主修體育,修了教育學分後靠著死黨力挺的幫助下有了教師資格,如今的他回到小學當起體育老師。
而Craig跟Tweek一塊到了其他州的大學,最厲害的還是Token,進了全美最厲害的醫學院,麻州的那個。
比起那對情侶,Token Black是相對比較常見面、一塊吃飯的兒時同伴,而且幫忙他並替他惡補的死黨正式這位超級可靠的傢伙。每次見面Clyde總問他會不會回家鄉,「誒什麼時候畢業啊?」
「還沒。現在四年級。」「畢業了還是會考進修。」「不過我對未來還沒特別打算。」
幾乎都是類似的回答,如果是別人Clyde會多問一句有沒有女朋友或是男朋友,給哥認識一下嘛的嬉鬧。

而被問起時他也會乾脆地說被甩了或是恩愛中,再不然就是說自己黃金單身漢,但不知怎地就是沒問過Token。
也許是潛意識覺得這種天大的事情對方一定會跟他說吧,他告訴自己,沒特別多琢磨原因。

而睽違四人相聚的隔天,Clyde忽然明白原因,他大概是、或許是,可能是喜歡他的死黨。
有了這種念頭後忽然難過了起來,誰想談一開始就註定失敗的戀愛?或是明白只能單戀的悲哀?
他不是個聰明人也不擅長隱瞞心情,所以依約赴了Token昨天提的足球迷觀賞會,Clyde Donovan明白自己一定看起來彆扭。

所以當那名高大帥氣的非裔青年發現他的朋友心思完全不在螢幕上時並皺眉問說你怎麼回事,他神經斷線的說我發現我喜歡你,所以覺得很奇怪。

後來想想被告白的那方才會更莫名其妙吧?時已經來不及,只是Token的回答讓他已經故障的腦袋半晌更加混亂。

「我知道你喜歡我啊。」
「咦?」
「我說我知道。因為我也喜歡你。」Token看著那份可憐兮兮又困惑的蠢樣又補充了句,「我們兩情相悅,這樣可以懂了嗎?」
「可是…?」
「有什麼可是?我去年就想,你這傢伙今年不跟我告白,我就得再花些心思耍手段了。」

他待在Token Black甚至擺了個雙人座沙發的寬敞的房間,在示意下挪動身子坐過去、靠近了些對方一些,然後心一橫靠了過去。

反正兩情相悅的意思是可以交往了吧?那就可以親密點啊!
沒看到Token Black玩味的表情,不然Clyde大概會把那股勇氣給硬生生吞回去。

接著感受到Token摟了摟他、像往常那般揉了揉他的頭髮,這讓他想到自從Token長得比他高之後,有時也會這樣玩他的頭髮,說是像在摸小狗那樣,「觸感很好。」

而自己說實在也覺得無所謂,倒不如說有點得意,雖然不知道自己在得意什麼鬼。

…說不定那時…?他們也許…?

「唉…」Clyde忽然又怔怔的嘆息,像個寵物被摸頭那般的感覺不陌生,但被抱個滿懷的狀況是第一次,他總覺得也許是作夢。
「嘆什麼氣?」難不成反悔了?
「不,我只是想,我們都快30了才在一塊,Craig那傢伙跟Tweek大概都要20週年了吧?」說得十分遺憾。

Token Black聞言忍不住笑出聲來,「那我們就趕進度吧?」
「什麼…?」
「從接吻開始。」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thpark creek
    全站熱搜

    nightfall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