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5    出處

 

 

 

1. 相擁入眠

他總愛抱著那個只屬於自己的小蜥蜴一覺好眠,『晚安,我的小蜥蜴。』每次他睡前的最後一個念頭都是這個。

2. 一同外出購物

看著自家大老闆難得地出現在超市、皺著眉端詳蔬果,挑選晚餐食材的樣子令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無聊。』夜半窩在沙發的兩人在第五個角色被虐殺後突地異口同聲,隨後相視而笑地開始接吻。

4. 一方的起床氣

當他意識到自己大概早已習慣對方的起床氣時,心中五味雜陳。

5. 烹飪

「啊?我為什麼要做這個?」他不滿地說著,卻還是起身查看廚房做蛋糕的食材剩哪些。

6. 大掃除

他們都是受不了凌亂的人,在非常快就結束的大掃除後他們並肩去外頭餐廳吃飯。

7. 瀏覽過往照片

他拿著大學他們唯一的兩人合照,緊緊地抱在一塊。

8. 吐嘈對方的生活習慣

「...我說藍道啊...」你可以不要堅持每天一定要看30分鐘的書嗎、多跟我說說話不好嗎?強尼內心嘀咕。

9. 相隔兩地的電話

「等我回來。」

「嗯。」藍道翻了翻行事曆看了下他回來的日子,「記得吃飯。」他說。

10. 早安吻

「嘿,起床了。」他很難得地擔任當那個喊人起床的角色,趁著對方仍瞇著眼未清醒時吻了上去,「早安。」他滿意地說。

11. 替對方挑衣服

藍道叫住準備前往會議室的強尼,「等下、我想你還是換成這條好了。」接著便替他要換下領帶。

12. 討論關於寵物話題

聽到他們談論自家寵物的善變但有時又愛撒嬌、但總讓人甘願寵愛他,突然覺得就像在說自己的同居愛人一樣親切。

13. 一方臥病在床

看著對方低燒臥床不舒服的樣子,強尼低著頭輕輕地說:「...傳染給我吧,這樣你就會好了。」

14. 午睡

午後的夏日豔陽被隔絕在窗戶外,冷氣運轉的聲響不驚擾熟睡的兩人。

15. 幫對方吹頭髮+16. 出浴後的怦然心動     

(讓我爆一下字數)

洗完澡後他走出浴室後說了聲換你洗、隨手拿起桌上的文件夾,取出密密麻麻的報表後藍道似乎忘了自己頭髮仍是濕的便開始研究筆記。

於是十幾分鐘後強尼看到頭髮仍濕漉漉的藍道專心的模樣。

有點不滿。要是又感冒了怎辦?

「怎麼不吹乾頭髮。」他說,插上電源後開啟吹風機轟轟地揉著藍道的髮。

坐在餐桌椅的藍道愣了下側身抬頭望向那個正幫他吹頭髮、裸著上身只穿著一條長褲的男人,靠得太近以致於自己心臟漏了一拍,而那瞬間對方髮上的水珠正好低落到他的臉頰。

於是他起身拿起掛在強尼脖子上的毛巾為對方擦乾頭髮,「等等換我幫你吹頭髮。」

雖然有那麼點彆扭但他倒真的有那麼點感動。

「好。先讓我搞定你。」強尼說著,握著吹風機的手一就動作而另隻手輕輕扣上對方的手腕將手撫上自己的臉頰上,感受藍道涼涼的體溫。

17. 慶祝某個紀念日

下班後一如往常地搭上他附有司機的專屬轎車,但目的地卻是一家高級餐廳。「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14年。重新開始的第7個月整。」對方宣布。

18. 接對方回家

從私人飛機下來後他意外地發現藍道坐在他的會客室裡翻著雜誌。「走吧。」藍道很平常地說著,自己太過訝異於是傻愣地跟上回家。

19. 離家出走

「我說我會找到你!」強尼氣急敗壞地下車拖住藍道的手,天曉得這傢伙誤會了什麼還沿著公路走了一天一夜。

20. 一個驚喜

摒住呼吸略緊張地維持隱形的效果,藍道只希望這傢伙會喜歡自己用緞帶纏身、打個蝴蝶結這種該死的年度最佳驚喜。

...天知道這比裸體還恥。

21. 屋頂上觀星

他們一起前往在某高樓上辦的酒宴。趁著媒體焦點轉向蘇利文和他小個子的秘書麥克時他拉著藍道到頂樓被他包下的觀景台。

「...很美吧。」他望著藍道目不轉睛的雙眼望著天空無語的臉、幾乎能從他的眼看到天上的流星群。

22. 一場飛來橫禍

「痛死你,看你下次敢不敢再一個人解決那些來找碴的。」藍道惡狠狠地說著但拿著棉花棒的手輕輕地替他上藥。

23. 討論關於孩子問題  (ABO&生子設定)

(防雷線,內有妄想設定之類的,請OK的話再反白看)

藍道看著麥克寄來的寶寶照片發楞。

「藍道,你會想要孩子嗎?啊,我覺得滿月禮送這個不錯。」「?!」驚覺對方在說什麼的藍道整個沒辦法回話。

「我覺得,生女孩或男孩都不錯。像我的話...男或女一定都是強大的怪獸。」他繼續說,「...像你的話...哇,一定是個很令人想保護的好女孩。」

不自覺腦海中也浮現所說畫面的藍道第一個念頭竟是:「要生的話生1-2次就夠了!」

「好好好,我們順其自然。...今晚就來努力如何。」

24. 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

接連昨日大雨,今早一起來果然仍是難得一見的糟糕天氣,「今天停班吧。」雖然坐起身來但仍窩在被窩裡的強尼說,接著要他打電話到總公司發布這消息。

25. 喝醉

藍道想把他灌醉。「你是要我陪你訓練酒量嗎?」在喝了第3杯酒後他驟地往他唇上吻去、將液體灌入口中。

26. 無傷大雅的打打鬧鬧

在做愛時他因吃痛而忍不住咬了對方的肩頸,「嘿,會痛的呢。」強尼笑笑地仍在他體內衝刺著。

「不過你的確可以咬我。」接著輕輕地在耳旁呢喃著。

27. 穿錯衣服

難得的晚起,他往衣櫃撈了件短袖襯衫便開始扣起鈕扣,卻在準備扣上第二顆扣子時聽到不用出門的強尼沃辛頓三世悠悠然的說藍道,你拿到我的白襯衫了。

28. 一方受輕傷

略吃痛地邊走邊嘀咕著剛剛在外頭跌倒真是倒楣,開門時沒隔幾秒便被匆忙往大門衝的強尼攔腰抱起,「你幹嘛不打通電話要我去接你!」

29. 意外的求婚

在好久好久(其實也才2-3年)以後某天強尼看到桌上放著個野餐盒,從沒關好的盒子內他看到一排杯子蛋糕。

『我願意娶你。藍道保基 留。』他看見上頭用糖霜這麼寫著。

在多少個日子明示暗示就差下禮拜在公司裡跟所有人(外加邀請蘇利文和麥克)套好招的完美求婚,沒想到會被這狡猾的小東西搶先一步。

How awesome is this .

「藍道。你在旁邊吧。」咬下美味的蛋糕,他笑著把解除隱身但因害臊不想正眼看自己的藍道擁入懷。

30. 滾床單

也許有時是一方挑逗起另一方,也許有時是窩在床上突然就興致來了,也許有時不是在這張床上,但總在做愛的當下感受到對彼此深深的眷戀。

 

謝謝你這麼愛我。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藍 MU MI
    全站熱搜

    nightfall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