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24, 2014 當初看完<Ghost>的感想文  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呢

 

強尼沃辛頓 三世x藍道保基 (Johnny J. Worthington III x Randy Boggs )

參考自一眉師兄的新刊同人+自己妄想

不過此篇內容時間點為怪電後(被通緝的)藍道費盡心力終於逃回怪獸世界卻昏死在路邊被強尼撿回家這樣的故事,年齡的話大致上是人類的32X30歲

 

預計有番外(H),不過正文分為上中下,有怪大+怪電的劇情之衍生文

內含部分極高(???)妄想,HE,H有

 

 

「...強尼沃辛頓,很感激你這幾天的照顧不過說真的,你可以讓我走了嗎?」他瞇著眼睛晃晃手銬腳鐐,頗為不屑的想著超有錢的沃辛頓家還真是特別,從那夜帶自己到貌似是強尼沃辛頓的住所後便用這些限制自己的活動範圍,連想趁著上廁所之類的名義透明化逃跑都要把手鍊銬在雙方身上以防止藍道跑掉。

「走?走去哪?你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強尼沃辛頓優雅但所說的字字句句刺在他心上,「據我所知你現在是個通緝犯。」

通緝犯。藍道保基臉色一沉,差點忘了這件事。

 

「你...不用去上班嗎?」幾天前從昏睡中醒來的他小心翼翼地詢問,希望看在那麼注重工作的份上能有機會逃出強尼的監視進而逃跑。

「噢,說真的,很巧呢,我剛交代完工作正要休息個兩個禮拜呢。」冷哼著回應,藍道保基的小心眼在打從出生起培養的週全設想下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你應該慶幸我的假期才剛開始,」坐在床旁監視順帶翻閱著本季報表的強尼放下資料逼近藍道,「你知道我不會放你走的。」放你一身傷走?說笑。「要不是假期,我會把你栓在這,讓你一整天哪裡都不能去,然後回家我就會看到某人醒著外加不能自由『方便』而感到羞憤的臉。」他刻意說出口,要他安分。

「......」藍道保基知道對方不是在開玩笑,從大學時代起便從未感受到的壓迫感再一次回憶起,他決定暫時閉上嘴巴靜觀其變。

 

只是對方也沒進一步說什麼或做什麼,從他被帶回來的那晚算起約莫過了五天,換藥更衣進食,這些幾乎都是強尼親自打理的,藍道保基感到很不可思議。

自己頂多和他是大學時代的“短暫”兄弟會關係,雖然有過肉體關係不過那只是利益交換。

僅僅如此而已。

畢業後這些年以來自己都在電力公司上班,和眼前這個人完全沒有交集,偶爾會在報紙上看見一些出席開幕式或是貿易公司開創新高峰或是和某藝人明星的緋聞,但他都只當作某個不重要的片段從眼簾下飄過,連認識這個人的記憶都像是假的一樣的淡薄。藍道保基心中只有如何把討人厭的蘇利文從第一的座位擠下,其他事情都不關他的事。

 

他到底想做什麼?女明星玩膩了又想找個新口味?

噢拜託,以他的身分地位就算有男人倒貼都不奇怪。這傢伙照顧自己一定有什麼打算。就像當初帶自己入會只是想找樂子或是利用透明的能力罷了。

 

「...你到底想做什麼?」藍道乾脆直接了當的問,

「嗯?」強尼略為驚訝地看著對方攤牌似地問句,「嗯...我呢,缺個祕書。」他想,現在除了把這狡猾的小蜥蜴栓在家裡外短時間內要他死心塌地地重新追隨自己唯一的辦法就是談判。

一如好幾年前的大學時光。

不過一切以不復當年,這小蜥蜴單純的過往早就消逝,雖然很有可能就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這些日子以來,他偶爾會想到藍道保基。

在辦公室的抽屜裡強尼放著一付大圓形的暗紫眼鏡,時不時拿出來看一眼。

甚至和別人做愛後會比較起當初那個纖細身軀因過度高潮刺激而顏色幻化的光景。

在良心早就遺留在母親胎裡的沃辛頓家,他第一次總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事。

強尼一直從藍道的眼中看到崇拜、渴望、力量和相信,他也清楚地看見突兀的碧綠雙眼染上幽暗佼沉。

最後踩碎他一直以來的希望。菁嚇會永遠不再有他。

 

......不過最重要的是,現階段讓他知道是生是死掌握在強尼沃辛頓的手上。其他的以後再來慢慢想該怎麼辦。

很滿意的看著逐漸康復的小臉露出一絲驚訝,他打算繼續。

「我欠一個祕書。」他微笑,「我想你會很適合的。也會適應良好。」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不屑。

「因為呢,我剛好有認識幾個律師,也剛好有辦法讓你的罪名被去除掉。」實際上第一天藍道保基昏睡不省人事的時候他已經著手在買通關係企圖讓這一切都推到亨利沃特什麼的噁心老頭身上。

反正這些事情應該不難辦到。大不了再賣哥哥們幾個人情罷了。

「......強尼沃辛頓三世,」藍道保基不屑的表情轉的很快,這讓強尼很滿意但又有些不爽。“這他媽的小蜥蜴這些年是不是只要有好處都變臉的這麼快?”心裡暗罵。「當你的秘書要當幾年?」隨即聽到回應條件的談判。

「到我高興為止。至少...3年吧。對了,你知道你的職務不會只有這些的?」伸手撫上藍道的臉,刻意壓低聲線說。「如同十幾年前我給你的入會條件一樣。」

「......」身子僵了一會。藍道雙手覆蓋上那隻大手「當然。」“...當然。”笑得一臉邪魅,「那你要不要先替我解開這些煩死人的鍊子?」我相信你等下不會喜歡這些礙手礙腳的東西掃了你的性子的。他也盡可能的以無比挑逗的聲音回應甚至想主動碰觸他以作為懇切但卻沒注意到撐到了傷口吃痛而皺了一下眉。

 

『賤貨。』他想。一如往常的自負笑臉。

『人渣。』暗罵。心裡繼續盤算下一步。

 

「......不是現在。至少不會做到那樣。」強尼往他的唇貼上,本想吻得他缺氧喘息但在碰觸的瞬間他感受到對方瑟縮了一下,只蜻蜓點水的碰觸便馬上背向他庠裝拿取文件「等你身體再好一點。」反正你在這也是無聊,不如看一下這些東西。他撂下這句話外加一小疊報表走出安置藍道的房間。

關上門的瞬間從口袋中拿起手機,『喂?哥,是我。有件事你就當作我欠你人情,幫個忙。我需要......』

 

 

又風平浪靜的過了一天。

藍道保基原本就很聰明,這些報表攤在一塊看久了也理出頭緒、外加直接問坐在旁邊美其名休息其實是監視的頂頭上司他不久便大致掌握未來的工作:安排行程製作報表結算是否有問題。

噢,外加做他的洩慾工具。

 

他其實有點想笑。都好幾年過去了,現在竟然幾乎一切又回到那個原點,在他身下工作兼做床伴。

 

“算了。反正這傢伙不久應該就玩膩了。到時會把我丟在一邊自生自滅吧。”

不管是當床伴或是什麼當秘書,藍道打從心裡覺得這次頂多幾個月,不久後這驕傲無比的傢伙便會嫌棄他而放他去死。

“三年賣身契,呸。”他心想。「我說,強尼沃辛頓,我想問...」

「喊我名字。」對方頭也不抬的說,「...或是叫我老闆。因為董事長或總裁我都是。」

 

「...老闆。我想問一下我的薪水還有公司福利。」藍道保基打著如意小算盤。

「...你之前薪水多少?」總算是抬頭盯著他看,在聽到金額後想了一下便回應「那就兩倍。獎金另外算。」

錯愕了一會的反應讓強尼沃辛頓打從心底滿意,接著說:「福利的話嗎,可以住免費高級大廈以及跟目前最有人氣的黃金單身漢有關係。」你也知道我的『能耐』,這幾年可一點都沒變呢。看著他傻愣的表情就想玩弄一下,強尼又刻意補充。

 

青筋斷裂。

 

「...我可以自己住外面嗎?再每天提前來叫你起床?...幹嘛這樣盯著我看?我講錯了什麼?」藍道反駁,卻沒發現自己講了什麼有問題的。

 

『...你來菁嚇會的條件有以上這些,另外還有來寢室叫醒我。』剩下的你也知道我就不多說了。

他想起當初入會時的記憶,但現在不是在重溫舊事,而是要把狡猾的變色龍捉在身下管控。

 

沉默了一下強尼駁回這提問,「不行。這是條件。然後這間就是你的房間了。」彎下身解開了他的手銬和腳鐐,藍道又是一陣訝異,「...藍道,這麼多年了,我不用人叫了自己會醒。你起來吧,看能不能走。」

 

理解這句話的涵義,不是從前,摸了摸烙有壓痕的手腳,久未走動的藍道沒說什麼、起身下床便感到有些麻木不能控制,重心不穩的他靠自己的平衡感撐住、沒看到身後已伸出手打算扶住他的強尼。

「小心點。」擁有一對畸角的怪獸說。

 

兩人走出房間後藍道首先看見的是寬大的客廳雖然每個物品看的出來都有一定的價值但傢俱擺設什麼的實在少的可憐。

「等會我要人送些基本配備來。」比了比剛剛所待的房間對面,我未來睡那。他補充。

「啊?」

「?有什麼問題嗎?」

「這真的是你家?」得到一記你說什麼廢話的冷眼後藍道繼續說,「我的意思是我剛剛睡的是你的房間?不對,你這幾天睡哪?」

想了剛剛那個簡陋到不行根本只有辦公桌和床衣櫥書櫃的地方不敢想像會是強尼的房間。

而對方比了比客廳的寬大沙發。

「你平常睡的床這麼小?」幾乎是下意識脫口而出的藍道又把強尼給愣了下,而他真正所想的是這張床帶女人回來睡的話要躺要幹嘛也嫌太小了吧?

「一開口就是這個建議啊?Awesome.我知道了,等等我會挑張大一點的床的。你的新房間也換成雙人床吧。」言外之意就是我知道了大床躺起來比較舒服做起來比較有空間所以我們兩個房間都擺大床吧這樣哪邊做都方便。

 

幹。藍道保基心裡又罵。

 

 

幾天之後強尼帶藍道去公司露露面順道解決通緝問題。(略。)

 

 

『會...會長?』

「老...老闆!」

 

嗯...誰在叫我。睜開眼睛看到藍紫色的身影強尼一下子沒反應過來。

好像是夢到從前的事。迷迷糊糊地想著,沒注意到眼前的人劈哩啪啦的念著起來了啦大老闆您真的要遲到了還說不用叫你,啊不然現在是怎樣!

溫馴膽怯的小蜥蜴現在變成這副不恭敬的模樣。這讓起床氣甚重而這幾年來有好轉情況的強尼沃辛頓頓時心情差到極點。

「...你還記得我醒來時心情都不會好到哪裡去吧?」惡聲惡氣地講著,氣氛變的沉重、藍道也因壓迫感而頓了一下露出瞬間緊張的表情。

 

也只有瞬間。

 

「那真是不好意思啊。」輕藐又不甘示弱地回擊,藍道保基這幾年下來越發不服輸,他好歹也是僅次於蘇利文的驚嚇專員,這起床氣,哼了不起啊!「不過老闆,說真的,時間不早了!」

「.......」不滿的望著秘書頂嘴,他搔搔頭打算去梳洗,不過他記得今天分明是... 「藍道。」

「...什麼?」

「今天星期六。」他正式宣布,「我可以選擇不進公司。你了嗎?」

選擇不進公司是什麼鬼?!不過好像有這麼一件事情...星期六強尼沃辛頓是不用特地進辦公室的,除非他前晚有特別交代、但假日的話他會選擇下午或是晚上再出門,所以,“糟糕,我記錯了。”

一陣惡寒。

正當藍道因為記錯日期讓自己萌生出糟糕要被殺掉的錯覺時,他被一把拖進被窩中。

「诶?!」

「陪睡也是你的工作。」不打算跟他繼續計較的強尼一把托住藍道感受他冰涼的體溫,喃喃自語說著好涼吶又繼續好眠、最後一個念頭是有點懷念以前那個膽子小又容易不好意思的小蜥蜴,“好想再看一次啊...”從前那個傻小子...這次就別讓他跑掉了...。

 

曾經也有過這樣的過去。

強尼沃---會長---只是還沒清醒的拉著自己接著繼續睡。

以為這樣的日子很幸福,而且已經足夠了。跟過去被欺侮的日子比起來。

催眠自己是被這大塊頭壓到缺氧無法喘氣而造成暈眩,決不是睏意襲來的藍道感到一陣刺痛。

 

曾經他希望自己能相信。

希望這次不會再有遺憾。

 

彷若最不願再想起的記憶又鋪天蓋地而來,瞇起眼逐漸睡去。

 

外面陽光普照怪鳥啾啾亂叫,一切都那麼和平沒有爭鬥沒有暴力,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日子。

 

 

打開抽屜尋找電話中交代的印鑑,門倏然被打開的聲響讓好久沒受到驚嚇的藍道嚇了跳轉為透明保護色,當知道是強尼時原本想退回原本的樣子但瞥見對方一臉神色凝重他還是決定悄悄溜回大樓省的挨一頓罵。

 

強尼以為是自己眼花看見藍道在自己辦公室裏頭整理東西,他嘆了一口氣坐上位置、有點困惑的想原來剛剛出去通電話時沒關好抽屜嗎一面拉開另一邊最下層的櫃門取出眼鏡盒。

“...?”繼續隱身的藍道不明白他在做什麼,決定繼續偷偷待著瞧。

沉默不語的取出暗紫色大圓框架的眼鏡盯著看,最後嘆了一口氣又將其放回盒中,強尼把它放置在左上方又盯了一下才開始工作。

 

「為什麼你有這東西…?」悠悠地從背後傳出抖音,藍道的身子由透明轉回原本的色調,只是瞪大眼困惑而顫抖地問著

為什麼你會保留我的東西?

 

這是...被你踐踏過後的紀念品嗎?你為什麼要留這可笑的眼鏡!

 

「藍道?!」沒有預期會在這裡看到藍道保基,強尼錯愕地喊出他的名,「你不是...喔不,你冷...」身上的色彩不斷轉換著顯示出激動無比的心情,眼看著藍道又要消失從門口跑掉,他只好比對方更快一步阻擋去路並抓住他的胳膊以防又玩消失這一套。

 

「藍道,說真的,冷靜一點。」扣住他的身體確認不能輕易跑掉後強尼盡量試著安撫對方。說真的他不是很會這套。

 

從前就最討厭女孩子哭哭啼啼的模樣,縱使後來認識的女性不會這樣但糾纏起來或是鬧起脾氣真的很難應付。

我為什麼要花這鳥時間滿足你的公主病和爛脾氣。每次說著噢親愛的別這樣云云安撫的話語、但內心卻也充滿不耐和反感。

但身為紳士模範菁英,對女性溫柔體貼是絕對的。

不過強尼沃辛頓通常的表現的很像那麼一回事:溫柔體貼地安撫及滿足對方。

但從來沒想這次一樣真心希望他平靜下來。

不是像以前一樣,威嚇嘲笑、暴力解決一切。

 

「藍道保基。就這一次。」他沉著聲音說,「就這一次,我求你了。冷靜下來。」

「.......................................」期望聲音平穩如時,但終究埋不住顫抖的情緒,「你為什麼有這東西。」

 

「什麼東西?」

「我他媽的可笑眼鏡!你為什麼要留這種東西!」

「因為我想還給你。」這句千真萬確。這是真的。從撞見他在勾引人的那幕便從未主動也從未有機會單獨碰見藍道,頂多是在校園的兩端遠遠看到。他又再次要人弄好了這副眼鏡,但始終沒拿給他。

 

也始終沒拿去扔掉。

 

後來他畢業。在整理房間準備離開大學時發現到這副被放在收藏展示櫃的眼鏡。眼鏡沾染了一層灰,他意識到已經好幾個月沒留意那抹藍紫的身影。

忙於自己的未來。忙於家族事業的交接。

找了條絲絹慢條斯理地擦拭上頭的灰塵,由鏡片透過來的燈光他彷彿看見小小的身軀雙手交叉不知所措的模樣。

 

頭痛了起來。

『去找個眼鏡盒來給我。藍紫色的。』撥下專門打理所有事情的自家傭人專用線,按壓著太陽穴的強尼盯著手上的眼鏡說道。

 

 

「我一直沒扔掉。」甚至煩躁時會拿出來看一下。他繼續輕輕地說著,「我想說...」想了一下嘆了深深一口氣,拾起陳舊的圓框眼鏡,他將藍道轉面向自己、替他掛上去。「還給你。」接著凝視著戴上眼鏡的藍道良久不語,「我...確實一開始是一時興起。我知道那會傷害你,但你也確實幫了我們不少忙。你...很有能力。」

 

他從來沒看過強尼沃辛頓這樣的一面。懊惱嘆氣嘆氣持續嘆氣。

眉頭皺在一塊、滔滔不絕的說一堆他沒想過的事情,啊不對,一時興起這個他猜中了。

但這是什麼?悔恨?為了什麼?是為了藍道保基嗎?

「你很有能力。」他又說了一遍,沒任何反應的藍道讓強尼有點焦慮,「或許我該道歉。喔不我在說什麼。」單手摀著臉,「我應該道歉。」

 

藍道又想、啊啊從沒看過他如此低聲下氣。下一秒倒是真的聽到他道歉。

「藍道。我很抱歉。...為了...以前各種事情。」戴著一樣的眼鏡、因為剛剛過於激動而匯聚水氣的碧綠雙眼,發愣而無神的模樣很像過去的藍道保基。至少恍惚中強尼以為他正和大學時期那個還是單純的小蜥蜴對話著。

「你以為你現在在演哪出肥皂劇嗎強尼會長。」小蜥蜴說。

 

曾經我告訴自己別再相信了,但終究還是沉溺進去。

我也說服自己不管會長的理由是什麼,救了我的那次行為已經很足夠了。

不奢望也不敢奢望是真心誠意的對待,但還是把整個自己都賠了進去。

被菁嚇會除名時也被嘲笑了愛心寶貝整整一個禮拜,但也只是一個禮拜,接著他被那些隱匿在校學角落的怪獸侮辱一番、夢魘般的日子讓他快速成長,成長為心中的樣貌。

完美的令機器恐懼、甚至是折磨了當初恥笑他的那群人。

藍道保基成為了最有天賦資質的優等生。開始成為校園中獨樹一格的風雲人物。

 

不擇手段。

 

我別無選擇,我不想再被欺侮被嘲笑被侮辱。

我跟你一樣沒有第二次機會,不是嗎。

 

「強尼沃辛頓三世,會長,...老闆...。」我應該要回應什麼嗎?腦袋渾沌的他亂糟糟的想著,「停止你糟糕的道歉。Seriously.」接著主動親上強尼。「我還是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做...」趁著主導權難得在自己身上、在對方的舌頭糾纏上來之前他說。

「...大概是因為,你從一開始就讓我上癮了吧。藍道。沒有解藥呢。」又傾身硬是靠近他吻了上去。

 

 

「...你這個貨真價實的變態!」在提出戴上眼鏡我想看著你做的要求後藍道保基再度罵強尼是變態,只是不一樣的事,他這次當著事主的面大聲罵著。

「噢,看你挺有精神的,真是不錯。」這下總算好好吻得他差點喘不過氣,強尼沃辛頓一改方才些微狼狽的模樣,滿意而眷戀的從對方唇瓣上移開,提出要他這個模樣為他口交的打算。「眼鏡戴好啊。」

「...!」

解開皮帶,拉下拉鏈的動作明明往常不同床伴所做的相同,但感覺上卻放慢了許多許多,辦公室裏安靜地聽不見其他的聲音,拉下的聲音都顯得那麼清晰。

「哼。」藍道移開黑色的三角內褲,勃起的肉棒從中彈出,他一時不覺,被柔軟的前端在臉上輕拍了一下,「有精神的是你吧!」。

強尼從頭到尾都專注地看著,覺得下身又脹痛了幾分。

「都是你的緣故。」聲音充斥了情欲造成的暗啞,聽起來怪罪實則稱讚。

藍道抬頭看了他一眼,依舊是倔強的輕藐表情,不過強尼卻覺得別有風情,“尤其是戴上了眼鏡看起來真是...惹人憐愛。”

伸手握住粗大的肉棒上下撫摸著,隨即張口吞進了不小的頭部。

被溫暖的口腔包裹的快感讓強尼感到陣陣快感,他下意識的呻吟了一聲,「繼續……」伸手輕按藍道的頭,克制著自己用衝動似命令。

藍道的舌頭繞著圓潤的頭部轉了一圈,壞心眼地用分歧的舌尖在開口處頂弄了幾下像是報復。

接著慢慢地吞吐,一點一點將巨大的柱身吃進去。

“私刑。”他心想。“變色龍的小小復仇?喔拜託、根本適得其反。”強尼原想慢慢地別進展的太快,雖然比這個更刺激的事情早就做過了但是畢竟對方好像展露出更進一步的信任,對於他的理由算是接受了不然也不會現在還安順的跟他纏繞在一塊。

想好好珍惜別像以往一樣做的粗暴。

不過看來這小東西還是喜歡刺激粗暴點的,他盤算,但隨即還是決定收斂點好了。

眼鏡在臉上晃動反射出陣陣光影,他這些年來總珍藏似的保養著這副眼鏡或許就是為了未來某一天交還給藍道。

告訴他其實平時藍道保基戴眼鏡就好了不用特別換成隱形眼鏡讓他輕鬆點。

 

口交這回事,心裏快感大於生理。看著柔順地跪在身下,口腔容納著自己的性器,強尼的征服欲和滿足感都感到無比虛榮。

坐在辦公室座位上,看著藍道跪下趴在身下的動作,自己的性器在對方的口中進出,因為唾液因為逗弄而顯得愈加紅潤的唇包裹自己,美好的景色讓他頭腦發熱。

舔弄了好一會兒,終於認識到自己大概是絕對沒辦法這樣就讓他射出來的,嘴巴已經酸到不行了,對方也沒見有太大動靜,於是改用手上下套弄。

 

「喔藍道。剛剛真是舒服,」滿意的讚許,強尼伸出手開始撫弄對方兩根玉柱「你真棒。」細碎的荼蘼緋語不斷落在藍道身上讓他原本沒特別注意的聽覺敏感起來,過多的話語讓他倍感不適且有些羞憤,「...會、會長,」可能腦袋糾結沒轉過來戴眼鏡的變色龍喊了出來,

「現在我是你的老闆。」會長什麼的都是過去的事了。「別再喊我會長,以後都別--除非我要你喊--。」懲罰的加重手上的力道強尼說著。「現在,我要你改喊我的名字。」

「強、強尼...」太久沒有感官的刺激,藍道保基覺得自己快繳械投降,尤其在這費洛蒙根本滿道溢出來的怪獸身上,全身都沾染了這個氣味、他覺得真的快射了。「...我不知道你在做時會這麼多話,這些年的新習慣?」唯一不能接受的事那些讚嘆詞,聽來真是在欺負人。

「你錯了我的小蜥蜴。」

「誰是你...嗚!」正要出口繼續反駁卻被惡意加重力道後併發出兩道精液,藍道保基身子軟了下去陷在對方厚實的胸膛上。

「你錯了小蜥蜴。」強尼J沃辛頓三世接下來說的話都讓自己感到噁心肉麻但卻還蠻能與他的佔有慾相符。「很多年前你就是我的了,現在也是。從今以後更是。」

 

你要習慣我說的字字句句。我也會包容你那一點點的小聰明。

「藍道保基。留在我身邊吧。Forever, PLEASE.」

 

PLEASE.

 

二十秒在他們之間晃盪,強尼看著藏在大大圓眼鏡下碧綠的雙眼水氣不爭氣的溢出、甚至連鼻涕都冒了出頭,有什麼破碎後再重新建構自以為堅若無比的自尊又被擊碎。

「...這是什麼意思。」抽著鼻子的變色龍低下頭不想讓他看這示弱的模樣,怪獸的禁忌:在別人面前沒有尊嚴地示弱。下一秒符合預期的被硬是撐起下巴觀賞這慘臉。

「我的意思是,」心裡確實有什麼在悸動著,全因這狡猾的小東西。「做我的人吧。保證不虧待你。」他忍不住說,像是在求偶前的話語。

 

「小東西,你應該幸福的。」良久又說,下定決心似地。

 

癱軟的身體連大聲喊叫的餘力都沒,但臉上的液體倒不斷從眼中流下,這輩子的悲傷怨恨辛酸委屈憤恨不滿費盡心思絞盡腦力不就是為了名聲地位金錢更為了

 

能好好地、有尊嚴的活著。

體會幸福。

 

 

藍道止不住也不想去管。

這人實在太王八蛋了。為什麼要給他這種承諾?

為什麼他心底知道這傢伙--強尼沃辛頓--就是如此說到做到?深信不疑。

 

頂尖、萬中挑一優秀無比。他自恃驕傲,脾氣古怪卻又讓人感到深深著迷。

所以說到做到。

 

看著這小傢伙像是卸下心房的大哭特哭,他強尼沃辛頓是很欣慰沒錯,因為捕獲變色龍計畫應該是成功了,不過有一件其實還蠻要緊的事情...

都哭成這樣了再做下去自己也有機會軟掉...雖然說這樣哭哭啼啼的也是不錯能滿足嗜虐慾,但他不忍心。

 

噢,變色龍的小小復仇竟然成功了。

感受到下半身仍是脹痛的他想著,苦笑。

 

再來環上他精瘦的小珍藏品,取下眼鏡放在桌上將他從身下抱起,很珍惜的吻著他的臉一遍又一遍像是安撫似的舉動在這一個下身褲子沒穿好、兩根小陽具晃動的藍道以及仍蓬勃揚起朝氣無比的強尼這兩人中沒瞧見色情反而充滿溫馨。

 

“唉,算了。”看這情況未來有的是機會做,不差這一次。

拍了又拍哭得慘兮兮的藍道繼續安撫,他決定等等就回家讓對方好好睡一覺,

 

反正未來有的是時間。

有的是機會。

重要的是這小東西知道我這無解的癮而願意死心蹋地的當我的小秘書。

 

愛人,朋友,家人。

 

藍道保基。

晚安。睡得安穩。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藍 MU MI
    全站熱搜

    nightfall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